music

Monday, February 25, 2013

100分的人

2月份剩最后一个星期了,
这个充满喜悦及心碎的月份告别了,
抬头往前看去,
依然是美丽的风景……

自我反省
对我很重要,
做人需要懂得检讨自己,
想想自己做对了什么,
有什么是做错了的,去改进,
这样才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他人。

我每次都用那些年的“我”与现在的我比较,
其实现在的我当然比较好,
但也有不好的啦……
在繁忙生活中,看回自己回忆的录影,
有时真的会开心一些……

很多时候,
我都不敢去打扰别人,
因为曾经有朋友说过,
如果你选择打扰别人的生活,
那就继续下去,
不要等到别人习惯被你打扰的时候,
你却一走了之,
让别人难受……

这是对的,我犯过这些错,
所以现在在反省着,
每个人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了,
正如这句:

“上帝是公平的”

要做到100分是很难的,
但是只要自己能够给自己标上满分,
那就是美好的一生了,
不是吗?

2 comments:

  1. you r right ^^ 人的100分又是什么?只要自己对所做的一切标上分数,这一百分要拿就勇敢去拼、积极地去创,至到自己觉得到了这100分,那就美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