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你最后的一封信

时间空挡了出来,
有点不习惯,心情不太正常,
情绪低沉不振,
545天,告一段落了……

虽然我没有挽留,
但心里依然很想自己能够再坚持,
我并不是没有感情的动物,
只怪我自己太理智了。

让你有个理由,至少我好过一些,
我不是不挽留,不是不解释,
而是不想弄到最后依然一样的结果。
我们依然离不开自己生长的那个地方……

我会难过,会有泪水,
我不晓得你是否一样,
一切会过去的,
要学着去好好生活,
知道吗?

我知道这也许是最好的结果,
坚信与坚持曾经有过,
只是站在原点上,
还是没有改变什么……

希望你好好的过,
放心,我也会的,
有过的回忆,收藏好,
你给的好,我会记住的……

放手,让彼此走得更远,更美好 :'(

泪水只不过是暂时的,好好走下去……



抱歉了…………


绝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