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时间变得没有意义,
除了用来睡觉之外,
真的找不到其他的事情能够好好利用它了,
好无奈~

,今天算是很开心一下的,
不想说出是什么样的事,
但绝对不是偷不是抢的事……
我就是这样,喜欢做了一件事,
然后自己在幻想着接下来的结果,
然后呢就自己在兴奋,哈哈哈

其实今天被问到一个问题时,
我也想了一下,
不想念书了吗?
我仅剩今年的时间可以去做出这个决定,
难熬的日子过去了,
但我还是举棋不定,
还需三思三思……

如果念书的话,需要多10年才能达标,
唉~等等在想吧……
未来充满未知数……

~~~~~~~~~~~~~~~~~~~~~~~~~~~~~~~~~~~~~~~~~~~~~~~~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我体会到了这种滋味,
只是有点不好意思,
但却有点亲切 ……




好甜的水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