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欲速则不达

一个星期过去了,
沉思的这段时间,
想起了之前对自己许下的约定……
应该还剩3年吧,就3年,
可现在想了一想,
,可能会是5年~

名句里有着这么的一句,

“欲速则不达~”


只记得这一段,
如果想快的话,往往都不能达成。
这句话提醒了我,
要谨慎,不然很难实现了……

有个原理,和这段相似……
如果熬汤只用20分钟,
喝起来味道会比较淡;
如果用了1个半小时的时间,
那喝下去一定非常的美味了,
道理都是一样,不是吗?

因此,我还是那个我,
那些年的我依旧还是我,
选择用这段时间去熬,
时间一到,一定能品尝到那种滋味……
就算是错了也无所谓,
我已经做了决定……

人与人存在着一种默契
这种默契就是沉默
把话藏在心里不说……

藏在心里的话,永远都显得珍贵,
也是最动听的旋律,
唯独只有自己懂得欣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