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温暖

慢慢的,有点觉得自己心里在逃避些什么,
才发现,我有点迷失了自己,
不懂该怎么样去处理自己的问题……

过年过节,还是少了一份温暖,
我还留着一些珍贵的画面,
还记得那么的一句话:


“要勤力做工才有白米饭吃~”


这句话
陪着我长大,
在我人生里也给了我不少的益处,
也是我的动力。
可惜,这句话没有机会听见了……

不过没关系,团圆饭那晚,
我会保留那么一点点的假象,
感受身边就有着这么一个无形的存在,
我会快乐的 : )

给我一个方向,
让我知道前方的路牌,
是左手边,还是右手边,
好不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