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小小乌龟

一个人笑……
一个人想……
一个人哭……
一个人伤心……


好悲伤的开始,
为了结束这依依不舍的月份,
真的,过去了……

翻回收件箱,
好多好多,
仿佛能听见那把声音,
我强忍,忍住……

我要对谁去讲,
这是我的内伤
连我自己都感受不到的,
人总是想掩饰自己,
但却希望被人拆穿,

不是吗?

好啦,不想了,刚
来了一个激烈的足球运动,
整个人的轻松多了,
聚集在心里的气都出完了,
舒服多了……
我爱运动,就是这个原因,
所以如果是我主动提出运动,
就是心里有事了,哈哈哈哈……

~~~~~~~~~~~~~~~~~~~~~~~~~~~~~~~~~~

上回说到“打扰”
要换词了,总觉得很不文雅……
其实那天我做了一个总结
才赫然发现,
O.M.G. ! ! !
 危险攻击……
没那么严重吧~
夸大了,哈哈

其实沉默真的会出事,
迟早变成计时炸弹
越模糊的事情就应该弄清楚,
不然后果真的……
我真的不敢轻举妄动了,
变成缩头乌龟了 T,T

先做个乌龟吧,
这剧情应该不会演变成那么样的,
哈哈,我还是掌握着每一幕,
没事没事,
我这小小乌龟,
躲好在壳里吧~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