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April 16, 2011

muet ending,moody coming

终于过了这一大关,算起来对得起自己,
所以是轻松了不少,还和朋友们一起去打机娱乐,
充实了这一天……

然而现在却很moody,
也许是发现了今天一些不寻常的事,
让心情开始沉重了起来。

说实在的,当一人面对着她,
我很自然的回避,甚至没话说,
我也不知道自己何时有了这种征兆,
但必须承认,我已别无选择了,
谁叫自己就是那么的喜欢人家,却只能默默的躲在一旁不说……

也许因为她,今天的考试才会那么幸运,尤其是listening,
只有一点关于题目的问题……其他的都还好,
所以,我怎样都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而我,永远都是那个不幸运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