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April 10, 2011

心甘情愿为你

明天就是大日子了,与muet决一死斗的第一场,
月考害得我那么惨,这次要“你”好看!!!

不过,还是有点小紧张,尤其是遇到不会的题目,
那更糟糕……然而这是语文科,
不能怎样温习,所以真的只有求上帝保佑我了……

每个周末,都是那么的无聊……
虽然说有东西忙,但却不显得很忙,
还是在学校的日子特别开心。

最近心里藏了很多事情,但都没打算让涉及的人知道,
因为担心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误会。
经过了那么多,我想自己也成长了许多,
所以希望以后大家有各自美好的生活。

我不会打扰你的心灵,只会陪伴在你的欢乐一旁,
与你一起胡闹……
就算守得再什么辛苦,我还是会熬下去,
只要我自己觉得值得,那就够了……

心甘情愿为你……
绝无怨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