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虚幻的情节

今天,顿时才想起有这么一段故事……
那是很美好的情节,那是你对我说,
为什么喜欢却不说?
为什么要默默不语?
原来,你等着我那句话那么久了,
重头到尾是我的错。

只是,那却只是一场梦…………

想回这一切,我已经没什么力气再去扮演什么了,
所以今天,不但没有娱乐,
而且还用了所有的时间在啃书,
当然,是真的有在专心啦……
只是不想让自己一直想着这个假象的情节。

想了很久,如果真的可以普普通通,没有顾虑的去喜欢,
那该有多好…………
我知道自己并没有资格去争取什么,

爱情故事我不适合篇写,
我只适合活在爱情游戏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