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April 17, 2011

不进则退

今天,回到我最怀念的外婆家,
感觉很棒,沉溺在那熟悉的家乡味……
当然,在那里的活动也好久没做了,
我为自己的逆转觉得不可思议,然而,
这就是我~哈哈

在回家的路上,再一次我想找个人诉说我的故事,
但想到她,我就打消自己的念头了。
已经一个星期,我围绕在这个问题一段时间了,
越是靠近,越让我无法自拔。
其实我也没打算有什么变化,但有时候所面对的,
是一种难以形容的状况和感觉……

最近,我已习惯成为配角,
也因此,那距离是越来越远了,不进则退。
也许,这是隐瞒真相的最佳方案……

过了今天,即将迎来紧密的行程表,
也是“夺江山”的第一步伐,拭目以待,
应该没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