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冷静自己

一大清早,就一场大雨,不迟到都不行了……
希望下次,不要再有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了,
因为,不喜欢~!!!

经过一些波折后,我又开始站不稳脚步了。
虽然看似我做了很多,可是却还是抱着不确定的心态,
说实在的就是怕,懦弱,不敢面对……

这算起来是我人生的第二站……
前一站,我也是这样一直等等等,
结果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
来到这一站,难道又得错过吗?

也许,我心里的矛盾还未解开,
所以才会产生那么多的问题。
或许给自己一些时间,冷静后再想想,
可能会找到出路。

直到现在,我依然没正面说明什么,
还是一副沉默,弄得有时候,
连自己都会不爽自己,对自己发脾气,
原来,我一直都在往后退……

人总是贪心的,但我并不想因为这样,失去更多。
经历了那么多,我知道要是再不理性,
也许就会重蹈覆辙了。
这赌注很大,这次真的赌不起……

也许,我不应该介入她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