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April 22, 2011

最开心的一天

一早的不安,让我没想那么多,
赶紧准备好就出门去学校了,
还好最后,我的心总算放下了……

也许,我内心的想法告诉我,
只能忍受一天,就是不能两天……

今天算起来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学校没什么上课,人数不齐,
所以大多数的时间都是自由的……

这种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开心不已,这就是我之前失去的,
然而现在全都归来了,一切也正式恢复平常了。

而今天,所有的时间,也是第一次那么长的时间,
那么近距离的相处(虽然不算正面的)
每分每秒都是那么的珍贵,
补回了好多好多的不足,真是感谢天意的安排。

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过一天,享受一天,
也许,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吧……

期待的,也许只是小小的问候,祝福,话语,
就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