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April 30, 2011

错过,不代表失落, 美满,只因为曾经拥有。

夜深了,独自一人过的感觉,
冰冰冷冷的黑,安静无声的暗,
这一刻,却只能想着你。

想着所有的点点滴滴,才发现
原来我们是那么遥远的距离。
在你眼里,我总是不起眼,对你来说一点点意义都没有。
经历了那么多风雨,才发现
原来都是我一人独自的遮挡,保护着你。
在你心里,我只是个小瓜,对你来说一点点感动都不曾有。

直到那一天,你说你要离开,
没有留下任何话语与泪滴,
我才明白,原来我们所谓的天长地久并不存在,
那只是爱情故事里的对白,
不属于你和我。

虽然心碎,但还是会留恋之前的回忆。
你,依然是我当初的唯一,
就算现在我已经没有义务去完成你的幸福任务了……

只想告诉你,就算你真的不曾喜欢过我,
我会难过,但却没有遗憾了,
因为我曾经拥有过你。

感谢你,让我有机会去疼爱你;
感谢你,让我有机会去体会恋爱的滋味;
感谢你,让我知道该怎么去包容你;
感谢你,让我知道失去爱的滋味。

人的一生就像是长途旅行,
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会在这一站逗留多久。
离开了这一站,那就成为过去了;
来到下一站,那就是新的开始,
没有人会永远停留在过去,因为
下一站,下一个转角,也许
幸福就在那等着你……

我离开了这一站,放下了你,
一切也该结束了。
错过,不代表失落,
美满,只因为曾经拥有。
你,填满了我的日记,
让它成了无价之宝,我永远的财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