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pril 5, 2011

委屈了你

这几天好不平静,我只能忍气吞声,
什么都做不了,真的很自责。

今天,我终于了解整件事的细节,
才发觉原来那是多么大件事,
但一旁的我却什么也不知道……
从谈话中,我知道他说的话是在维护我,
然而整件事其实不是那样。

就说为何会从东边转到西边的事来说,
表面上,因为他知道一些,所以他认定那是对,
但我的错是,我没有来个封口令,结果事情就糟了。
这朋友对我有恩,也为我付出不少,
所以最后和他也不再谈起这事了……
其实他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和他是有少许关系。

今天的一切都让我觉得好累,因为我必须做好好,
才不会让事情继续恶化下去。
我并不责怪任何人,只是事情发生了以后,
心中的刺再怎么说也会存在……

这件事对她来说真的是很痛苦,我犹如毫无力气去做些什么,
只能说在现在的环境当中,要单纯的生活很不容易,
也让我明白为何隔壁班的气氛总是那么温和……
 要她因为我而得到这样的代价,真的太无奈了,
我做了太多错事,什么都是我的错,
我还能说什么??我就每一次只懂得扑救……

如果说现在回到了原点,也许有好转,但
对我,却不是那样了……
该来的也许总会来,我再也避开不了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