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pril 6, 2011

难忘,难控制

来到这一天,一切总算平息了一些,
但情况也许不是我想象的那样,这只是我单面的说辞,
我还是欠一句面对面的道歉……

成绩终于出来了,然而不是预期的好,
但却是在中六最好的名次,还是有进步的空间,
年中考试再拼一拼。

放学那段时间后的一切是最疯狂的,第一次跑到学校的楼台,
真是棒极了,也拍下不少的照片……

最近发现自己的举动有些不受控制,
应该是说,我的举动被我的感觉牵引着,
这也是我最失败的掩饰,只是没人察觉到而已……
但为了之前对自己说过的,我还是会遵守,
只是有时再怎么避也是避不了。

没有人能告诉我,该怎么做……
因为…………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