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April 9, 2011

9/4

星期一就是speaking test 了,
希望自己可以放松自己,尽量考好它,
但相信这难度不大……

现在手头上的东西都差不多了,也就是说,
可以开始为考试加油了……
上次的不足,让一片大好形势毁在自己手里,
这次绝不容许……
挑战最高境界才是我的终极目标。

付出多少,就能得多少。
在学业上,你的努力一定能得到回报,
唯独感情这方面就不同了。
在现在这种郁闷的感觉下,还觉得真无趣。
然而事实却是,我其实一点都不想这一切一直打扰我,
我也不急着需要什么。
所以,现阶段也只能说,

我好久没有“课外活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