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pril 26, 2011

失去的比得到的还要多

今天终于明了,当你想得到一些东西,
你就必须失去一些的道理……

情况看似很好,也很专业的表现,
也许只是一点小错,所以一切又在我掌控之外了。
如果有一句话,那还不要紧,
可是没有,也就代表我犯规了,
又得自行处罚了……><

只不过,我得到的也是非常有价值的东西,
但,行踪却被揭发,所以,
我失去的比得到的还要多,
我的算盘又打不响了……

现在的我,满头雾水,
也不知接下来应该怎样了……

1 comment:

  1. 很多时候,付出是比得到的多
    可是可让你满足,就值回一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