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April 23, 2011

我的爱永远只因为你的存在,永不改变。

不知从何时开始,深刻的认识了这熟悉的背影,
在我脑海里,就像解不开的谜底,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爱情。

你的表情,心情,纯情,任性,
早已侵蚀了我的心,
然而,我却心甘情愿被你嬉戏,
成为你对象的唯一。

你就像个单纯的小孩,
需要人来哄和宠爱,
我只好迁就的把你宠坏,
两个人的世界原来可以那么的可爱。

你让我明白,
爱情有时需要等待,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去爱,
所以一旦有了爱,
就要紧紧抱在胸怀,
别让它流进大海。

你总是怀疑,我说过的话都不是真心,
要我紧紧抱着你以后才会相信,
请你放心,我不会放弃你,
因为你教会了我什么是珍惜。

你是我人生里的无价之宝,
最希望的就是和你一起建立属于我们的城堡,

完美的爱只因为有你在身边,
幸福围绕着的回忆还是那么的甜,
而我的爱永远只因为你的存在,永不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