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PESTA ANGPAU

出席学校的第一项大型活动,
PESTA ANGPAU,
也是我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还好有朋友陪,不必孤单一个人……

项目太棒了,舞龙压轴,
现场的沸腾也到顶点,
只是这种气氛我太不适应。

半天的时间,我用在温习,
现在的时间,我一刻都不想让学业打扰我的心情……

心情复杂的时候,只有音乐陪伴着我,
无论那是我的歌曲还是其他的,
都能让我慢慢安定我的情绪。

有些问题,也许真的没答案的,
所以,我放弃了我的坚持,
因为我的直觉错了,我的举止不对了,
真的抱歉了,我决定退出了。

周末不好过,不能放纵自己,
要把所有书本吃下去,希望不会消化不良那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