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小学聚会

昨晚的聚会,有点惊喜,但也有点失望……
惊喜的是,“女大十八变”,
说得一点都没错……
七年后真的全都变了。

失望的是,只有10个人出席,
想当年班上人数还有50人,
现在只剩下五分一而已,
真是无奈。

其实,本来还联络上另一位女同学,
可惜最终她却无法出席……
想到她,就让我想起中四那年的故事……

那一年我班被抽到去一间旅馆出席辩论比赛当观众,
还包括很多来自不同学校的同学……
比赛完毕后,我们都聚集在lobby那里拍照什么的。
就在那时,就碰上了她……
好笑的是,我根本就认不出那女生是我的小学同学,
真的变化太大了……
最后还是尴尬的,去认她,
而且还是她不认得我,
难以下台……

就这样,勉强的,才跟她联络上了……
其实昨天下午她还是点头说可以,
可惜最后一分钟却…………

虽然如此,但还是有很多欢乐,
没有一刻是静静的,笑声都围绕着我们,
希望下一次,会有更多的人出席……

好久不见的女生们,看来爱情运是蛮不错的,
各个都有另一半在身旁,弄得我都羡慕不已。
情人节,对她们来说,
真是浪漫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