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心”事

今天算是做了很多件好事,但也不值得开心什么的,
也许那过程并不重要……
重要的事有帮到对方,那就好了。

有什么办法能让我突破自己??
真的很累,但我的实验一直没有停过,
每天的生活我还是在发掘新事物及概念,
因为人就是要不断地改变,才懂得所谓的意义。

不过,在我看来,人真的找不到一样的,
同类的也很难,人格更不用说……
像我那样的怪人,吃饱没事做的也有,
世上真的无奇不有……

最近我也只能用文字表达一些心情,
我的那颗“开心”不知掉到哪里去了,
“闷闷不乐”好像看上我了……
三月份对我的意义重大,也是一些变化的发生,
不过那总是会过去的。

时间宝贵,错过就无法回头咯……
有些东西若不及时珍惜,后悔也来不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