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我的剧本~

高潮期过了,只剩明天最后一个节日,
一个与我无关的日子。
人生的路途中都会出现陌生人,
他可以是个过客,也可能会是你一辈子的人。
一辈子的朋友,我拥有了;
一辈子的情人,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还未遇上而已……

有些机会也许是自己把握不住,
所以只能怪自己……
分析爱情,算是不错,
但当我陷入爱河里,一切却是另一回事。
所有的美好到头来还是一塌糊涂,
问题多多……

只能说,我的个性太随性了,
我可以很忧郁,也可以很好动……
也因为这样,问题多多,
人格上是带出非常不好的印象……

有时,也许只是自我找寻一些开心,娱乐自己,
但有时过度了,就会酿成另一个故事,
而那故事的结局,只能说是悲哀咯~

也许我没资格说什么,所以我也不计较什么,
我总是随着心中的剧本,完成它,
只要我一有念头,就会试着去完成任务。
唯一还没完成的任务,就是考试的成绩……
只剩下二十多天的准备,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新年的节目完了,终极目标和任务就只有:

考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