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2月10日>>结局

时间一秒一秒的走着,
明天的心情也许会是很复杂,
这算是正常啦……

鞭炮声的响亮,我回想到那时,
我到房里去遮住她的小耳朵,
怕她被吓着。
现在还觉得这一切就好像昨天发生的……

不知不觉,家宁就离开了八年,
虽然她不能像其他小孩那么健全,
我还是希望她现在还在这里,
因为我对她的记忆还很深……

那年,我最遗憾就是没有抽到时间,多点陪她,
因为那时的我都在享受玩乐。
唯一让我想不到的是,就这么突然的,
就发生了……
短短那数个小时,就再也不在了。
也许早点去找医生,结局会有所改变……

从此,我也没提过这件事,
我也不想影响家人,他们也不知,
其实我还记得所有的一幕,时间,地点……

收了那么多年,说真的,
还是有些伤感,
这无缘长大的小妹,
希望妳已经到了世界另一端的角落,
过着新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