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22.02.2011

现在这一刻,我放松了自己,
和朋友们也一起玩乐完毕了,那些画面实在怀念,
但也不久了……
不过没关系啦,这也是迟早的事,
我还是继续扮演着自己,那就好了……

也许,我离自己的目标很远很远,
但这次难逢的机会,若不把握,就真的没了。
考试逼近了,我不想让这打扰自己的情绪,
活在真实世界就好比现在的我,
无语,无力,无表情……
有时真的很绝望,只能继续死撑~

今天,当面具被撕开了,其实心情真的很糟,
也许他们不知道,我是真的在意的~
不过算了,我不会计较,因为我也知道,
那些话是无心的,而且也没人知道那是不能说的,
所以就算了吧~哈哈

bowling积分赛下星期五又来咯……
虽然靠近考试了,不过那会是很好的解压活动^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