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快回到的那一天

第一天上课,除了累以外,更糟糕的是
老毛病发作,肚子肠胃又痛起来了,
直到现在依然如此,真是悲哀啊~

说真的,回到学校的感觉还真的适应不来,
但在这新年的日子却显然特别累,
因为都熬夜到很晚才睡……

这星期还有节目,还得继续累下去,
星期五有个小学聚会,其实那一天,
也是我内心深处一个特别的日子,
直到现在还难以忘记的回忆。

但依据阳历,其实那天是坐落在2月10日,
也就是说,后天就迎来第八年了,
不知不觉,真的就这样过了8年……

所以,每当农历新年,
我的感觉就是,永远都不能团聚,
总会觉得一切不完美。
这些过程都带给我很多,也让
我停顿在那段回忆……

也能说,我还没接受那时候的事实,
或许打击大,潜意识在逃避,
所以还一直会记得那一切……

只能说,很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