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继续下去~

在这几天里,反复的问题继续困扰着,
有苦说不出,也不想说出。
有什么事比STPM重要?
STPM的意义是什么??

现在的答案并非再是当初那样了,
我无法很真实的说,我要继续念书,
朝方向前进,因为我会来不及完成。
我相信,时间不允许我去完成它。
与其到了一半出状况,不如早点算了吧……
也许奇迹会出现,我一样能够成功。

如果可以选,我当然会考虑继续,
然而,有太多事我无法预料,
更无法不管,我还是需要完成我该完成的,
是时候我链接这一段句子了。

我庆幸自己还能有毅力继续现在的学业,
成绩的好坏也只是我短暂的目标与成就,
也许,当我累了的时候,我会自责自己是笨蛋……

学校里的生活,我能演绎不一样的角色,
真的太美妙了,所以
把握现在的时刻,继续下去,
也许能创造不一样的回忆。

其余的事,说真的,都没有了。
假象往往都是我的烟雾弹,
而我确实埋放了很多很多,
其实,哪一些是真实,只有我一人知道就够了,
不必太过于清楚,因为这是我角色的一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