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人生路~

今天,我试着回到我和她的第一个地方,
也算是今年的第二次~
这一次,我算是比上次好多了,
没有忧也没有泪,
只是心情难免还有一些些>< ……
她就像灰姑娘,现在只留给我一望无际的思念……

新年,对我来说真的越来越没意义了。
以我现在的年纪,许多事情都还没发生在我身上,
寂寞的日子依然围绕着我……

说实在的,这种生活从小一直到现在,
真不知何时才能停止。
有些事,也许无法改变,就如命运一样,
只能靠努力去改变一些,让它变得更好一些。

接下来的路,我知道
那会是艰苦坎坷的路程,
我还是想尽力熬过去,愿我能做到。

现在能做的,或许不该想太多,
好好迎接新年的到来,留给以后再来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