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丰富的午餐~

原来,我发现自己是那么期待那一次的约定的,
可惜可惜,在这二月份的最后一天,
未能发生,我也只好等咯~
不知是自己想太多还是什么的,
我找不到理由,为何她会接受我这样的请求,
单纯的说,当然没什么的,要怪就怪我是很喜欢猜疑的人……

其实无论那理由是什么,我也没期望什么,
因为好不容易,我刚把自己的背包放下,
不想那么快又面对那一些。
不过,我是蛮期待这一段关系的,
直觉告诉我,那会是很棒的一次,
只可惜今天我只能凭空想象……

真的有种重新开始生活的感觉,
很轻松,平静,回到了我最初的原点。

人与人的相遇是真的非常奇妙的,
今日出现在我记忆的过客就有两位,
虽然不认识,但在近距离也有数分钟……
所以说,每一天的生命都是与众不同的,
只要你享受每一秒钟,陌生的事物都能是你记忆里的一部分。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这句话一点都不对,
因为今天,我确实享用了一顿无需付费的午餐。
其实是因为那间餐馆刚开张,所以才有jamuan,
所以就和朋友们一起去试试味道咯……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