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轻松一下下~

haixxxx……
命运难逃,只能接受失败了~
还好老师能体谅我们,才让我的不满消掉了……

"I ALWAYS HERE WITH YOU ALL",

这一句,我记在心里了。

其实,成不成事那并不是最重要的,
至少有真心付出过,但这件事如果深入看来,
却不见得那么简单,我只能选择,先沉默……

放学后的那场训练,对我来说真是考验,
从未觉得踢球那么难,很不符合去踢好它。
一小时后,脚也撑不住,
感觉上有拉伤了,再加上抽筋,
痛到死~ ><

不过算起来,真的很久没在草场上踢了,
体能也当然比不来,乃是正常的啦~
下星期六选球员比赛,我倒觉得自己没什么资格,
可能会把机会让给其他……
现在开始,还是先照顾好双脚再说。

最近小事特别多,好久没有痛快一场,
明天还是找个时间,清清脑袋,
在准备上考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