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anuary 3, 2014

懂我的“人”

有些东西,一直都很喜欢,
但从来没有勇气去争取,把它占为己有。
现在的我,一直在想,
会是哪一天,我会完完全全地失去它,
而那时候又会是怎么样的感觉?

很多时候,陪我,安慰我,懂我,逗我,
让我笑,让我忘了烦恼,
这些都不是她做的,
而自己总是为了她,
编了无数次的理由和借口来说服自己,
好让自己的心情没那么低沉。

外表总是美观的,
我可以很好的带上笑脸的面具,
但别人却无法看见我真实的感受。
我到底是不是对错人了?
为何最了解我的是别人?
我是不是很对不起这个“别人” ?

我还相信,执着会带给我一个美好的希望,
只希望这一切不会太迟,
现在保持原状为上策……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