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想~想~想

还有几天就到了,
心里顿时放心了许多,
虽然没有之前的浓烈,
但还是会很想去知道,
所以已经把时间都记录下来了~

其实很多话都不敢写出来,
只能写在这里,我真的那么没用哦~
这么一过,就已经接近一年了,
竟然一年没见面,
我还很后悔11月的那次失约,
不然我的心里也不会难受到如今了~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像小孩一样,
和你闹着说,我很想你,很想你哦~
只是这些话如果真的写给你了,
你一定会很大反应,可能还会反感。
所以,我现在这么做是对的,
写在这,可以发泄一下,也舒服一点~

加油,好运,说了很多了,
不该说的我一字都不说,
这是最好的抉择来保温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不想再失去什么了,更不能失去这么一个“你” ~



选择沉默不语,
也许最后我会看着她被别人牵着手,
然后被别人用爱的方式去对待她……


也许我不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