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21, 2014

忧郁陪我

今天,“忧郁”陪了我一天。
是的,我犯贱了,又想多了一些些。
就那么的接近,我还想绕过去望一望才走,
结果路却封了,我也没了勇气绕另外一道路了。

我记忆了很多事情,
可是陪着我的都是只有我一人的感受。
这几年,每件事都在改变,
唯一没变的还是我的执着。
任何事,任何决定,
我会去联想到你,联不到的才放心去做,
其实真的没必要的,我知道。

一心想让你因为我而开心,
结果每次都让自己郁闷一整天,
狼狈不堪~
~~~~~~~~~~~~~~~~~~~~~~~~~~~~~~~~~~~~~~~~~~

今天除了“忧郁”,还有很多“不可思议”的联想。
我的心理状态发出了很多警讯,
我开始有点怕了,
这可以理解为思想出轨,
可是种种迹象显示,有很大的问题,
是时候躲起来一下了。

开始觉得乱乱了,想着不该想的人,
我没这个资格,
爱情很简单,只是人很复杂。


只是,我知道……

我有种快倒下的感觉了~

我的意志能撑多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