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anuary 26, 2014

幸福的忘记

《幸福的忘记》~

一首看似简单的曲风,
却带着勾心的词,
我喜欢上这么的一句:

如果我要很努力 才能忘记你
我试过 真的不容易
因为在心底 还是抹不去
太多伤痛在延续


要忘记一个人真的不容易。
那么的一个人走进了一颗心里,
如果不是真心喜欢上了,就不会如此难以忘怀,
对她念念不忘 ~

如果无法相爱在一起,
最后也只能等某一天的他来爱你,
直到那时候,才舍得放下所有的一切。

最近有找回一些平静,
我不去看,不去想,
原来我真的很空闲,没事可以忙了,
只能尝试寻找灵感,
听听旋律~


如果每件事情都没有了压力,
我想我会是个开心的人,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