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anuary 19, 2014

想起


一个人面临问题时,总会想起,
我还有可能去完成吗?
选择逃避??还是放弃??


也许,我该找寻自己以后的人生动力吧~
出来社会的几年里,
我能如此坚定,不是因为我能力好,
而是我对自己的一个责任,也是对她的一个责任。
这也是我觉得心灵上我一小小的进步,
我想到了未来。

单方面的努力是不够的,
其实自己为了什么而执着,我也不晓得,
甚至还需要到伤害别人的地步,
一直让我耿耿于怀和内疚。

一直都有个心愿,就是成为一个摄影师,
为她拍下每一个表情,
只想说,这时刻的我想起了你,
而你,又是否会不经意的想起……



也许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