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离开

能够读书的人是幸福的~

今天我说了这句话,
一句含义不浅的话语,
确实,那是很值得去羡慕的事。

上课,功课,考试,
我已经没有再碰了,
在我中学时期,那都是我的爱好。
我喜欢上课,听新的东西,
学习新的知识;
我喜欢解决难题,试着去解答,
享受成功后的满足感;
我喜欢考试。那是我证明自己能力的时刻,
战胜自己的时刻来临了。

一条不属于我的路,还是得由我继续走下去。
我知道尽头就在不远处,
也不晓得黑暗何时到来。
这角色开始变得无趣了,
我开始想放手了。

人生不过如此,
看透了所有才明白当中的含义。

离开网络,也许我会明白。
再见FaceBo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