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anuary 5, 2014

第五天

1月的第五天,
我依旧徘徊在平衡点,
动力明显的越来越少了,
心里只能默默地倒数。

比起以前,我会比较执着,
比较想让她关注我。
其实如果一个人真的在乎你,
她会主动联系你,
会打听你的消息。
这些我都在做,只是她并没有……

一个手掌拍不响,我也知道,
所以我也只能把对她的思念写在歌里,
第三首旋律接近七七八八了,
歌词依旧一样,都是对她的感觉。

最近,我只专注在音乐,
正业并没有在管,心很散哦~
旋律确实是很特别的东西,
特别是声音,
所以现在都在努力做声音,做音乐。
兴趣能让人开心,
但还是得事业为重,
这兴趣不能当饭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