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7, 2014

身心很疲惫,
心灵也是很难解放自己。
未来,我要的答案,
对与错?会在哪里?

我这个活了21年的人,
厌倦了那么久的一个人,
一年比一年无趣。
走进社会以后,确实找不到很多乐趣,
每天都是忧郁陪着我,
每次的笑容都是从兴趣那换来的。

累,不是因为工作劳累,
而是生活得很累。
也许是我把自己看透了吧,
所以我知道自己还值什么。

最近因为有她,我的心情还没那么糟。
就是很奇怪,她不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很喜欢和她说话聊天,
感觉没有压力,轻松,没有掩饰,
幸好有你 ,HWT ~

人,失去了动力,原来和尸体是一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