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执着· 守候

今天,我去看 DORAEMON 了,
真的有好多可爱的小叮当,
可是我并没有和它们合照,
只是拍了全部的doraemon ^^
拍给她看,哈哈

当然,我心里一直都想和她有个美好回忆,
只是这次并不是和她去,
我也真的不敢有这个计划,
不然今天也许我是个很好的摄影师了,
也是我一直想成为的~

不过没关系,我还是可以很开心的与她分享。
我真的是个很贪心的人,也是个善忘的人。
昨天那个我,已经被眼前的一丝丝喜悦覆盖了,
现在的心情可说是非常的好~ 哈哈哈
我不停告诉自己,够了,不要太过OVER~

无药可医的我就是如此,
生活上的我确实感到无比的压力,
唯有透过这一丝丝的喜悦,
好让它变成我需要的鼓励和动力。

确实,我每天都会在线上,
等着奇迹的出现。
我没有确实的把握,
但还有一点点的勇气去尝试,
这就是我的执着,我的守候。



等待被送出去的卡片,我特别的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