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2013 剧终

最后一篇了……
难得,我躲在家里,
其实心不在了,
已经飞到遥远的地方了,
终于体会到什么是“心死”……

好啦,一年过去了,
演完了一年了,
累也是得撑下去。
已经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自己了,
为何我就只能演,而不是做自己?

这一切仍然要回到很久以前的时候说起,
不过往事就让它过去吧。
以往,我会很放心让别人去看我的每一篇,
然而现在我就只是写,
真正关心我的状况的,她会来看……

确实,我最近觉得很累,
事业上我也走得很辛苦。
背在身后的一样也很重,
请指引我一道路……

从以前,每一个生活的细节都是出自于“安排”。
中学的时候,一切就如一场戏,
那些不再联系的朋友就是如此,演完就散,
所以我懂,我的朋友不多…………
但我珍惜他们。

有时候很想做坏人,
可惜这个和我的本性相反。
我的职业是教育,所以很多事都不能太放纵,
只能刚刚好。
原来一年一年的过去,快乐会一年比一年的少……

2013,到此结束了。
新的一部2014要上映了,
故事情节会比之前更激烈,
希望我还能继续演绎完毕 ……



BYE~ 2013
HI ~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