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回不去

2013真的快结束了,
今年是我觉得最长的一年,
尤其是这个12月,
我过了一个非常恶劣的月份。

明年的期望是什么?
其实我已经有了答案,
明年,一定会发生“放弃”,
因为如今的我极度厌倦疲惫了,
这样下去一定会走到终点

接着,就是迷茫
一望无际的世界让我如此感受,
撑不了多久了吧,我接受现实的残酷了,
败给了它~

难得第一次,我对未来的一年毫无展望
生活仅是如此无趣
我的感情生活空白,连虚拟世界的故事都毁灭了。

我要的生活,快追不上了,
输了两年,原来一直都是在后尾,
从未赶上。
当我觉得我失去主动权的时候,
也许我也应该晓得,
最后的胜利者不会是我自己,
而是另外一个世界的我,
羡慕了那个我……




一个转折点,一个我回不去的道路,
两个世界,两个不一样的目的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