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December 1, 2013

截止月

12月份了,
这一个月份该做总结的时候了。
和以往一样,
这个月只会在想今年做了什么,
得到什么,失去什么~

这个月是一个截止时刻,
很多决定还等着我去做。
未来的一切事物,和我的她,
以后的生活,这些我都不曾把它忽略掉,
所以需要好好三思。。。

我开始在想,
是不是因为我的害怕而产生很多错觉?
也许对你,我应该更积极乐观,
而不是总是想不好方面的。
也许我也常常让你感觉我忽冷忽热吧~
开始觉得这是我和你的共同之处,LOL

也许吧,不过没关系,
至少我现在慢慢找回了动力,
你的功劳最大~
小小的主动,换来我大大的动力,
值得,这就是魔力,
没有谁能够代替得了……

好啦,这个月有个小心愿,
就是忙project啦,
一个有关我和她的故事影片,
希望能在2013里完成它,加油~

另一方的你,加油啦 ^ ^


ESPECIALLY FOR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