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失去

如果失去了,是不是再也无法回头了?

这个问题缠着我好久了,
坦白说,我并不晓得为什么,
但我很不想失去,真的……

一篇故事,仿佛把我自己的内心世界写出来,
眼眶的泪水竟然打滚着,
眼角开始湿透起来了,
我没想到那感觉会如此强烈,
情绪瞬间被牵引着,
是我太过于投入了,
我知道……

这两个星期,
足足让我看见自己的另外一面。
我承认,我并没有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我也知道,以后的我看回今天的我,
我会说,这是白白浪费的时光。

还剩下两个星期,
这是我跨不过去的门槛,
我已经慢慢逼上绝路了,
也是时候分出胜负了,
这一切该有个了断。

世界上没有人比自己更懂自己,
唯有靠自己去欣赏自己,
才能得到最大的激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