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主动~沉沦

一天又过去了,
我总是不停地想,
今年还有什么还没做,
有什么做错的……

其实是有做错了几件事,
我很想得到原谅
只是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
我本身也明白。

每当有心事,有问题,
我都用文字洒在这里,
让自己的心变得轻一些。

我终于明白,原来主动真的很累
因为你不晓得自己的主动在他人眼里是不是被重视的。
我想,这几个月里会如此沉沦
一半还是自己的心理,过不了心里那一关。

在还没确定你的心意之前,
我被关在一个人的箱子里,
外面的世界有多喧闹,
还不过是场交响派对,
与我无关的世界。



继续倒数,结束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