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2013结束篇~

总结2013上半程,
也是我最难忘的时刻。
火锅,礼物,远行,到最后的失落……
然而更让我明白,自己的心想的是什么。

起初,我认识的她就是这样,
当然,我也察觉当中的感受和情况,
但我还是努力去做,
那些看起来不可能的事。

我第一次的远行,第一次在外留宿,
心里会不知所措,
毕竟我看起来还是个小孩。
这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走,
但也是为了一个目的,一份礼物~

虽然最后还是把礼物带回来,
但是我并没有灰心,
最后还是完成了这项任务。
然而,接着的一切确实很失落,
一次又一次的错过,
让我纠结很久,想见不能见的痛楚。

直到我觉得放下吧,我告诉自己,
然后开始新的一段生活,
所有的一切就变了。
别人看见了我就像是成家了,
我和T的故事开始了,
只是最后还是我说对不起。
·····························································································
T很好,我很喜欢那个小孩,
原本的一切都很好,
只是因为一场梦,我才知道自己的心里依然挂念,
我选择坦白,所以结束了一切,
但我很感谢那首生日歌,真的很动听。
······························································································
如今,我没了平台,没了立场,
我承认我害怕,很多事情都含糊不清,
我也知道自己还不到那个资格去证明什么,
我只希望她过得好,我喜欢的她就是带着笑脸的,
然后有点不清不楚的,那是第一个我对她的印象,
也是我看到她最真实的一面。

不管我们会变成什么,我就是喜欢,
参与不了你的生活,那我站在旁边看就好了,
至少我看了会笑,会郁闷,会担心,会感慨……
最后,我还是觉得,
我认真了,所以那么久了我还一直坚持下去,
不需别人懂,也许她也不太懂,
引起她的注意是我最期待的
·······························································································
接着,我要说的是我的新家人。
其实我已经多了一个妹了,
她确实很懂我,知道我很多,
也在我最伤心的时刻在远方安慰我。
我为她哭过,她也一样,
但到最后,她还是对我说了一句没事。

在这里,确实想感谢她,
虽然我们曾经让彼此的心受伤,
但如今我们却可以很好的沟通。
你脱离了米饭虫的生活,
踏入社会了,是时候长大了,
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没得反悔哦~ HWT
··································································································
今年的平安夜,晚上一个人在家,
我开着电脑,看着那里,
说到不知什么可以说,
但还是想说。
一个简单的歌,虽然只是分享,
却是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很开心。
·····································································································
我做了最多的事还是在音乐,
但还没真正去学习,
唯有不停地改。

《好想你》
https://soundcloud.com/randy-kiat/full-ver

《一直都在》
https://soundcloud.com/randy-kiat/cover-by-randykiat-1

我喜欢音乐是因为它能把我自己的心表达出来,
而所有里面的词都是我想说的话~

我的心里只有一个她,难取代的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