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第一次的生活营

回来啦,结束4天3夜的生活营,
感觉是很不错的,
只是睡眠不足,
提不起精神来~

在那几天的生活,
看见很多生活上的细节,
但也领悟很多不一样的知识。
偶然也发现自己的特质,
确实,我想我比较适合大将之风的场合,
好让自己能够发挥作用。

趣事其实蛮多的,本身是个辅导员,
当然看到很多不一样的参与者。
唯一让我懊恼的不是相处问题,
而是我羡慕他们的年龄 ><
那时候的我还是宅男啦 !!

然后到了游戏的环节,
当然抬水很累,
但到最后还是准备大玩一番,
结果还被他们围攻 TT

到了无静灯的时候,
有点错愕和不知所措,
并不是因为要发言什么,
而是和隔壁的人拥抱,问好和牵手……
我的手在冒汗…… 很失礼的说,
应该是没有牵女生的手吧~
第一次送出去啦 ^^

总结的说,人生第一次参与如此的生活营,
感觉真的很棒,
这种场面确实我比较难适应,
多面对也许会释放自己更多,
这改变是对的。
跳舞其实很爽的,哈哈哈
至少我知道自己的身体很僵硬,
但跳得很开心,哈哈哈

人生只不过是一个旅程,
无论需要经历过多少站,
你还是得去闯,
才能到达最后的终点。




2 comments:

  1. hahahaha.... join again next year! =) btw, did u edit our camp so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 ~ for sure if time allowed~
      Ya, I edit for fun , hope u all dun mind ya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