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困境

最近的生活真的走到了困境
但所幸,我熬得过去,
还算可以过。
不过明年,也许是我最后一次的改变了,
给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的人生已经慢慢少了知觉了,
这是好事,
少了很多感情纠纷是对的。
渐渐地,也少了乐趣
这个乐趣指的是与人之间的互动,
我再一次把自己推向密室了,
变得很无趣就是了……囧

再说说,圣诞到了,
新的一年到了,农历新年到了,
我的感觉也飞了,
没有一个是很期待的。
本来圣诞会是我落幕的重头戏,
但被现实打败了,计划不成,
唯有自己“煲汤”咯,唉

满满的问题,
虽然总会解决的,
只是现在的我越来越头疼了,
什么事都不能依着自己的心去做,
我确实讨厌这样的生活。
还有时间,其实早已没有时间了,
自己喜欢做的就要赶快做了,
厌倦了拖泥带水的决定。


最初的感情,温度是否已经下降,
最后的结局,剧情是否依旧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