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y 30, 2011

他和她的故事 XD

第一天假期的开始,也是最充实的一天。
早上见了老师后,吃了早餐就顺路去yuan的堂弟家K歌,
之后还有一连串的活动,
单单这半天,感觉已经很棒了。

我说过的话,我会做到。
今天我踏出那一步,选择问,
但其实并没有什么,只是好奇的问,
只是发现,现在的问题不是她,而是他……

慢慢发现原来看起来很假的东西并非假,
感觉上是觉得我做对了决定,
我想这是我的时候了,不要为他策划,
也许他有他的一套,给他空间或许能带来更出乎意料的事,
这是我非常期待的……

既然都告一段落了,我等着欣赏接下来的情节,
反正有些事情如果在预测之内发生的,那就没有惊喜了。
所以,倒不如耐心的等等,
有些事情是天注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