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y 17, 2011

战胜自己

这几个晚上,我毫不犹豫的像是醉了的感觉,
潜意识不停地逃避着即将要到来的问题,
原来,还真的有很多事还放在心里。

如果能轻松自如的释放,那就好了,
然而有些事并不是那么的简单。
考试就在后天,现在的心情对吗?

其实这只是自己的小办法,好几次的考试我都寻找着那股动力,
好让考出来的成绩有点看头或拿来证明一些什么,
但这次,我失去了动力,我只能用悲伤的心情不停打压自己,
就希望能让自己谷底反弹再重生……
对我来说,我从没放下过什么,也不说放弃,
直到最后一秒为止……

这次,我并没有失去什么,
也没错过什么,我的目标就是完成任务,
这是为自己定下的原则……

战场上,不是赢家就是输家,
要是你不想输的话,唯一的出路就是战胜对手……
最大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