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May 28, 2011

逃避并不能解决问题

虽然累了一整天,然而却不能安宁的入睡。
已经一星期了,我还是补不足睡眠,
脑海里还是很多事。

就说刚过的考试,我已经不当一回事了,
但是其他的问题却一直存在。
有人告诉我,考试就先不要去想这一些,
我是真的做到了,我考试有在专心,
只是最后那几天有点小毛病……
感觉上,考完试后这些事情又浮起来了。
原来逃避并不能解决问题,
只会让它越来越深刻,复杂,混乱……

本来我还以为有机会把关系搞好,结果并不是。
只是一张照片,我都发现自己好像做了天大的错事,
这是我第一个体会到的感觉。
为何有些东西一旦到了这一阶段就会这样的……
我重头到尾都没要求过什么,只想好好的,
增进彼此的关系,就只是那么简单。

但,这就是过程,我自己也不在乎过程,
只是心里会难受。
过去了那么多,我也知道自己还在顾虑一些事,
所以还是会怕的,所以也会退缩,
就是那么的矛盾……

知道吗,一个人的日子很寂寞。
想说话却没有对象可以说,这正是我一直的困扰,
我已经觉得很无趣了。
假期的到来,也是我该好好的想想,
到底要做什么……
也许,我已经知道自己的答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