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May 7, 2011

意义很大

今天的足球,让我失落无比,
把自己弄得好伤,现在脚掌根本无法碰地,
真是悲哀……

所有的一切,几乎都在提醒着自己,
这天好特别,只是心还是有点不安。
但现在这数小时,
我反而不再有忐忑的心情,
也许我真的体会到很多很多东西了……

经过了那么多事,我终于成长了……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觉得……
之前的一切总觉得自己很孩子气,
不明白当中的问题,
但这一次,我知道,自己得到的其实已经很多了,
心里有着许许多多的
thanks……thanks……thanks……

对我来说,
这意义很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